星期六, 3月 06, 2010

接受 梁靜茹前男友寫的歌 MV



梁靜茹 - 接受
作詞:阿管 / 作曲:林毅心 / 編曲:Mool、Yugi
彷彿上一分鐘 你還陪在我左右 還以為我們會開花結果
我還記得玫瑰色天空 卻模糊了我們的臉孔 哼過的歌到底是什麼內容

彷彿已經自由 下一刻我變成風 吹過你的領口 差點失控
回憶在夜裡鬧得很兇 我想我可以明白你所有的痛
想讓你知道我懂 卻擔心言不由衷

我們都接受 一定是彼此不夠成熟 在愛情裡分不了輕重
誠實得過了頭 不能退後也無法向前走
愛是一個自私的念頭 把寂寞消除的理由
剩下的那些感動 能記得多久



前男友寫的歌,讓靜茹唱到痛哭失聲。

「接受」這首歌的歌詞是由阿管所填寫,這也使得梁靜茹唱起來格外有感覺,一想到過去的戀情,讓梁靜茹一下情緒全湧上,也變得很快就能投入歌曲中,梁靜茹說:「在拍攝過程中,導演安排一場我狂哭的戲,工作人員本來還在想說要幫我點眼藥水,結果沒想到我情緒一來,整個人就完全哭到不行,所以那場戲也就一次ok了!」原來在兩人分手後,阿管曾寫過一封信給梁靜茹,信裡頭感性的提到“這是我最後一次這麼叫妳,以後要好好照顧妳自己………。”,梁靜茹每每想到這句話,就久久不能自己,但也正因如此,阿管的鼓勵讓梁靜茹有更多的成長與勇敢走下去的力量,梁靜茹也希望透過自己對歌曲的詮釋可以傳達給大家這種堅定的感覺。
這首歌是梁靜茹和她男朋友(作詞者阿管)分手,她男朋友寫給她的。

靜茹自己話以後都唔再唱接受...

沒有留言: